2008-04-16 00:24:59小黑

有你們真好!

我這個人,

真的真的很需要朋友!

我也很重視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

因為,我們是朋友,

因為,我們是麻吉,

有你們在,

我可以分擔心事,

有你們在,

我可以卸下面具,

有你們在,

我可以分享快樂,

有你們在,

我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真的,真的,

我覺得,

你們每一個,

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少一個不行,

多一個不嫌,

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或許,

我有時脾氣很衝,

或許,

我有時非常固執,

或許,

我有時說話口氣不太好,

謝謝你們的容忍,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擔心,

謝謝你們的一切,

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所以,我也會同樣的關心你們,

所以,我也會同樣的擔心你們,

有你們,真好!

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

我真的覺得,

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