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21:55小黑

約定!

現在是凌晨一點零五分了!

但我卻還沒有睡覺,因為想睡但又睡不著!

我給ㄌ寶貝很多ㄉ承諾和約定!

我要努力ㄉ給寶貝想ㄉ感覺和安全感!

我一定會等寶貝從南部回來陪伴我!

寶貝也說下個月有三天ㄉ放假時間都要陪我!

心裡聽ㄌ很高興!

但今天心裡說真ㄉ有點怪,竟然讓我可以睡不著覺!

因為我心裡在想以後會變ㄉ怎樣等等ㄉ問題!

不過我心裡在想,現在唯一該做ㄉ事情,是好好ㄉ珍惜北鼻!

我根本也不會有多餘ㄉ心和愛ㄑ看別ㄉ咩和虧咩!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想要擁有ㄉ愛情!

其實心裡有時在想,好想和北鼻在一起好久好久!

更想說出永遠愛一起和一輩子這些話!

但很怕說ㄉ太快,又怕北鼻不會答應我!

所以我要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一切!

我是多麼ㄉ愛你和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

雖然現在才短短ㄉ在一起第十二天!

但我如此ㄉ深愛你!

對你好,這一切都是我ㄉ責任!

之前沒有那個資格養你,現在我是你北鼻ㄌ就有那個資格來養你和愛你!

我所做ㄉ一切都是因為想一輩子擁有你ㄉ愛!

其實說真ㄉ有時心裡莫名ㄉ想到你會不會離開我還是怎樣ㄉ問題!

但我相信只要我做ㄉ好懂得珍惜北鼻不會離開我ㄉ!

因為從3月20號你走進我ㄉ心之後,我就已經上鎖ㄌ門!

不再讓任何人踏進一步!

你已經完全擁有我ㄉ心,只有你可以讓我明白這一切ㄉ愛!

我是真ㄉ很愛你ㄉ!

北鼻你也感動到我也很開心!

希望你了解這一切ㄉ愛情!

沒有你,我ㄉ人生漸漸ㄉ變暗!

擁有你,我ㄉ人聲漸漸ㄉ明亮ㄌ起來!

真ㄉ很謝謝你!

小黑 love 多多!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