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0:14:03小黑

情人橋!

昨天晚上去漁人碼頭!

那邊有一座情人橋,聽說情侶走ㄌ會分手!

心裡就有點怕怕ㄉ!

汪培就說叫我ㄑ走走看,我就死也不要!

我問寶貝說你要走ㄇ?!

寶貝說橋太長ㄌ,所以不想走!

我心裡就想原來不是怕分手?!

結果是我自己亂想拉!

晚上寶貝有上即時通,心裡就很想問不想走情人橋ㄉ真正原因!

原來寶貝和我一樣,不想因為走ㄌ就分手!

因為我還要和寶貝在一起好久好久捏!

晚上寶貝也有回我簡訊,我看ㄌ那一封看ㄌ真ㄉ很開心!

因為我們之間ㄉ愛情,有慢慢ㄉ加溫囉!

我真ㄉ很愛我家寶貝!

我給ㄌ寶貝ㄉ承諾,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也不會離開寶貝,而我會等到寶貝

厭倦我想離開我,我才肯放手!

愛上ㄌ寶貝,是真ㄉ很幸福!

就算相隔兩地,我們ㄉ心還是靠最近ㄉ!

我要讓全世界說我最愛ㄉ人是多多!

擁有你ㄉ愛,就是一種幸福!


上一篇:感到溫馨耶!

下一篇:拍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