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2:10:28OhYa

為了[他]

我為了小恩恩,
我已經買下兩張CD了!

第一張:潘緯柏的反轉地球
原因:因為我聽了裡面的[著迷],我就會想到小恩恩,
所以我就買下來囉!(真大方)

第二張:學姊蔡依林的舞孃改版CD
原因:聽了裡面的[心型圈]讓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小恩恩講.






會很感動嗎?對我來說這是我真正的單戀吧?!他剛來陪文的時候,
我就開始晚上會夢到他(不是常常,是偶爾)一開始真不小的我在夢啥?
但是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心在單戀...(尷尬ㄟ,希望沒有人看的到~)
現在,他走啦!我也只好用MSN跟他聊天囉!!(這樣也不錯)他給了我們一個人一顆金莎,非常的謝謝他!一開始來教我們國文時,我就開心的不知道要幹麻...他就突然蹲在我面前,(嚇到)問我誰誰誰叫什麼名子?!我也很熱意的告訴他!從此,小恩恩一來帶我們班,我就會幫小恩恩管秩序,(我們班真吵)



















小恩恩要重考大學喔?
加油喔!
我和咚咚會很想你的,也會幫你加油喔!!
甘巴茶呦~











我真的很想當你學妹ㄟ,
但是我媽說我不可以去考高中,
只能去考高職,
我會盡力考到210分的!(加油)
真的真的很想當你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