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3:48:19*馨妹~羊咩咩*

*昨天~新莊夜市*

昨天晚上~我和馬麻 哥哥 阿姨ㄑ新莊夜市旁邊的文昌祠拜拜~
因為哥哥今天和明天要學力測驗囉~真替他感到緊張~!!!
一到那裡 人擠人 人多到受ㄆ了 大家都拿著香在拜 
我還被別人用香弄到..超痛的><"~
害哇ㄝ手長一ㄍ小小抖手泡..超~~痛....!!! 
眼睛ㄝ很痛..線香的煙 害哇抖眼睛馬4痛ㄉ要死~ㄝ流眼淚..
ㄎ~我做錯決定了..早知道就不要陪我哥哥ㄑ~
我想ㄑㄉ原因是..拜拜完 可以ㄑ新莊業市逛街~所以只好忍囉*

那裡每個人都在拜准考證 還有些人連學測要用的2B鉛筆和擦布 尺都拿來拜 每個人ㄝ都拿著衣服來拜...明天穿上ㄑ可以帶來好運...
那邊還有一ㄍ小橋可以過~過1次要1000$= =~~!!
吃錢唷..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去ㄉ說~還要拿號碼牌..
聽他在報~有到300多號了..
所以他都會叫那些300多號的人先去地下室吹冷氣~
等輪到他的在上來過橋~~~!!!! 真抖4很好玩..

拜完以後~我們就ㄑ逛新莊夜市囉...
逛到一半 越走越熱..所以我們就ㄑ吃刨冰~~~
再吃刨冰ㄝ時候~~
 
我就跟馬麻說 明天我要ㄑ洪寶寶唷~
然後我阿姨在旁邊就說~~這麼小就跟同學出去!!
媽媽:嘿押~你看看人家XX(阿姨的女兒)都沒像你一樣那麼愛玩~
他很乖~不想出來就自己一個乖乖在家~不像你還跟同學出去..
阿姨:我家XX我都還沒讓他跟同學出去過的ㄝ~因為還國中~年紀還太小~
等以後高中再說~!!
媽媽:嘿押 你看看人家 他們家的家事兜他在做的ㄝ~收衣服 洗晚..!!!
你哥哥ㄝ沒像你一樣那ㄇ愛玩~
ㄎㄎ~無言.....



(過了一會~~~)
阿姨:ㄛ~還有阿 你跟別人出去 開過的飲料記得不能喝喔..(不知怎樣突然說到這ㄍ= =)~現在阿 外面的人都很壞 你自己要小心~!!
我說:不會辣~我都是跟同學出去ㄝ~!! 很熟ㄌㄝ..
阿姨:同學ㄝ一樣押..別人給你ㄉ飲料 一定要檢查..
ㄎㄎ~(真像我媽~~~~~~~~)
阿姨:那麼愛玩 是不是交男朋友了押~~!!
我說:哪有~我們每次出去都很多人ㄝ....
阿姨:喔喔~
媽媽:這麼小 交什麼男朋友~要交的話ㄝ要給我到進入社會以後..
(ㄎㄎ~無言)
阿姨:嘿押嘿押
(我問他可ㄆ可以ㄑ洪寶寶 他ㄝ沒跟我說可以還是不能 就跟我說其他一大堆ㄉ~所以想說算囉 懶的問惹~明天在說吧)

吃完以後 我們又繼續逛囉~逛了一些店後....
我還看到許芮琦ㄝ~~!!!!!
然後我哥哥就一直吵說要回家..他要回ㄑ看書囉~~
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今天就醬ㄗ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