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7:48:17*馨妹~羊咩咩*

友情降溫....

             ㄆ~~不知怎麼了!!

            覺得我們之間變遠了~~

           沒有以前的那種互相依賴...

              那種志同道合

            是我變了還是你已變了...

           是我做不好? 你會討厭?

            很容易讓你生氣ㄉ樣子~~~

           說你不好是因為想讓你知道我ㄉ感覺

            看你會不會想維持友誼而轉變

              想回到從前的彼此

             再像以前一樣...

              有那種......

               最好朋友的感覺 




一首ㄍ歌給尼聽......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能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阿 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能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呀

             讓~~世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