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2:48:17*馨妹~羊咩咩*

希望...

星期5~外公和小舅舅重金門乃我們家~因為外公ㄝ嘴巴快張不開惹..(ㄆㄆ~不會形容)就是下吧ㄉ地方 以前因為跌倒~一直沒醫 所以現在嘴巴張開很困難 所以就決定來台北檢查看看 看可ㄆ可ㄆ開刀@@"~之前已經去高雄~5阿姨帶他去檢查過惹 想說去多一點醫院聽聽看不同醫生說的有沒有一樣~~所以今天我外公和舅舅 就從金門來哩~!!我外公之前聽到可以開刀 有可能會好~就絕抖很高興..所以來台北檢查~希望能夠在台北動這個手術!台北和高雄的醫生說的還滿類似的~所以又更讓我外公想動這ㄍ手術...不過~~他已經70幾歲快80了!!那麼年長了 動手術還是會有危險~~每個阿姨和舅舅..都是不怎麼同意..不過 看我外公聽到手術用一用可以好 就覺得很高興的樣子~又不能不要讓他去開這個手術... 唉唉~每個阿姨甚至都會擔心~打麻醉真下去..會不會就起ㄆ來惹(別亂說)...不過我外公盡然回答 如果這樣的話他ㄝ甘願..唉唉~連我ㄝ替他擔心捏!!(想哭哭-嗚~~~!≧︿≦) 星期五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星期五x光ㄉ東ㄒ才會出來..所以我外公跟小舅舅就先回金門哩~~他們可能星期4或是5才回來吧(錢多喔..浪費機票錢~星期5回去 下禮拜4or5又來)ㄆㄆ~到現在到家還是還沒決定要ㄆ要給我外公動這郭手術....反正呢~ 不管要不要動...還是住我外公能夠~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好愛尼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