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6:43:09:)婷 維 維 ♥ 

幹,你媽賤 ---- 偷

我的錢

不見了

為什麼是我



真的有夠雖小

學校老師辦公室被偷

我早上還笑的很開心

結果下午

我的錢

不見了

天ㄚ~~~~~~~~~~~~~~~~~~~~~~~~~~~~~~~~~~~~~


好想去死歐

媽咪昨天給我的1000多塊

還有我自己的500 600 塊

加起來兩千多啦

一次不見

我的媽呀

我快死了


如果讓我知道誰偷的

我一定會叫人打你

打到你門牙爆掉

氣死我了

不爽

真的很幹你們知道嗎

早上明明還有看到

到下午我要找

馬的

就飛了

你媽賤拉

你手殘還是腦殘ㄚ

連我的錢你都敢偷

別人連講話都要讓我三分你竟敢偷我東西[純罵人,別對號入座]

你媽是沒交你別在手殘歐’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我一定要打到你門牙爆掉,讓你媽都認不出你





上一篇:自 私

下一篇:唉~

舒跑 2007-11-28 22:00:52

= =
好慘喔

想開一點芭...

版主回應
有拉

最近心情一定要調適

不然我今天連考試恐怕都會很沒精神
2007-11-29 13: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