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39:46:)婷 維 維 ♥ 

[ 冷 - 靜 ]

剛剛晚自習放學一個人走回家

天氣好冷腦筋一片空白

想了好多事情

感覺好累好累

如果時間能從來不知道能多好

現在的生活就真的生不如死

段考 模擬考

這五個字到基測前絕不離開我的腦海

真的好累歐

每天回原班

看到所有的同學

跟同學嘻鬧

煩惱總算了卸下一半

沒有任何藉口能讓我休息一下

最近壓力特別大

我想只有一個人了解吧

靜下心想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麻煩的事情

等這我去

去解決

我想














































 我 是 真 的 累 了 











就 讓 回 憶 孤 獨 

讓 我 休 息 吧 ! 

 







上一篇:天 真 的 以 為

下一篇:1 2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