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06:34:)婷 維 維 ♥ 

西門町---三人行

今天一早約了檸檬,玉米

我們三人要去西門町



難得玉米能出去當然要好好把握ㄚ

晚上11點檸檬就要搭飛機離開台灣了

她要去美國關島玩

說實在的

不太想她去

不過玩玩的

沒關西拉

這幾天我去北鼻家瞎玩也好

免得打電話來講到手機發燙

哈哈

10點搭車到後站再轉捷運到西門

到西門一出站口被攔截

又要叫我們買東西

氣到

被她盧了很久

太陽那麼大叫我站在路中央給太陽曬

光這點我就不跟他買了

雖說是個帥哥出來賣

但是我家北鼻比他帥

哈~沒用拉

過了幾分鐘我就說

真的不用了

不好意思

馬上走掉

過沒多久走到一半

右有人來了

我連看他都不看就走掉

後來看了一下還是帥哥

台灣都是這樣歐

不是帥哥就是要正咩

後來逛一逛

先去買衣服跟褲子

檸檬要去關島

非常熱所以要買短褲

11點多去到快12點

後來去KFC吃東西 [肯德基]

哈哈

吃完我們又沿路逛逛逛

前面有吊娃娃機

我們去吊超多娃娃的

一人一個手機套

我的是[超級瑪利]檸檬是[海綿寶寶]玉米是[大象]

都還不錯看歐

還有娃娃

最後有票我換了一個Snoopy的手帕準備給我阿姨的兒子

哈哈
到了兩點多我帶她們去[三兄妹]冰店吃冰

吃完就走去拍貼貼

我們又去拍貼貼

但是這次多了道具

太陽眼鏡

超讚的

大大的黑框

哈哈哈

看我這副德性像大姐頭吧

哈XD

眼鏡是我們逛街時買的

一人一支一模一樣

帥吧

後來我發現有[菓風小舖]糖果店

衝進去亂買



因為玉米有門禁所以4點就回家了而檸檬他也要準備行李

今天好早回家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