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30:44:)婷 維 維 ♥ 

不 關 我 的 事

下課時班上有同學在睡覺

就有人用胡椒粉灑在他桌上

但是又有人說頭上也有

我同學起來時發現桌上的胡椒粉

很生氣的問誰用的

但是沒人敢告訴他真相

他很氣的跟老師說要去廁所洗

老師讓他去了

去到廁所我跟小黑被他嚇到了

因為他氣到

用自己的拳頭去捶牆壁

中午了

我問那個同學有沒有灑在他頭上

他跟我說沒有

然後就很兇的說誰說的叫出來麻

我就跟他說今天埠管是灑在桌上或是頭上

誰都會生氣吧

我就問他這麼而已

他就很生氣很生氣的嗆我

看了就不爽

後來

他還不是低著頭去道歉

還跟別人說

不關我的事

我憑什麼管他的事









就因為這句話










朋友









決裂









幾天的療傷都依樣











不會好了

上一篇:腳 好 痛

下一篇:失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