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31:09:)婷 維 維 ♥ 

忙 碌 的 一 天

昨 天 考 完 試 , 是 我 第 一 次 考 完 試 沒 出 去 玩

不 過 今 天 我 去 好 多 地 方

算 一算 應 該 玩 回 來 了 , 哈 哈

一 大 早 剛 到 家 偷 睡 了 一 下

1 點 多 就 出 門 去 找 ” 雯 ”

我 們 兩 個 要 去 後 站 逛 街

通 常 後 站 是 逛 到 濫 掉 了

不 過 跟 她 出 去 是 我 頭 一 次

所 以 還 蠻 新 鮮 的

她 的 意 見 每 是 都 跟 我 一 樣

呵 呵 ~ 她 也 這 麼 覺 得

可 是 我 們 星 座 都 不 一 樣

或 許 是 碰 巧 吧 !

跟 她 逛 到 4 點 多 送 她 回 家

接 下 來 又 是 另 一 ” ㄊㄨㄚ ” [ 台 ]

跟 檸 檬 約 好 要 去 逛 夜 市

所 以 我 就 沒 有 回 家 了 直 接 跟 她 在 出 去

她 很 久 沒 去 夜 市 所 以 我 們 就 一 直 玩 一 直 玩

哈 哈 哈

我 很 乖 玩 到 8 點 多 就 回 家 了

回 到 家 才 8 點 伴

只 有 考 完 試 才 是 最 輕 鬆 的 時 候

充 足 的 睡 眠 讓 我 明 天 繼 續 ” 瘋 ” 下 去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