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2:08★【肉包】☆ @.@

《 對不起 》

放學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我.小豬.邱.羊.阿胖

還有...( ( 淫魔 ) )

ㄧ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只剩下我跟他..

後來~ 我們玩一玩之後...

就因為某些事【吵架】..........你們知道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本我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他就真的生氣...

然後就走了 @.@

後來過了ㄧ下子...

他有走回來..

可是我跟他..ㄧ句話都沒說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就先走了...

對不起喔..害你們自己留下來做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去補習..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完全沒在認真聽...



總之....

真的對不起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