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42:08★【肉包】☆ @.@

今天 ~ 超級衰的

早上社會課

無緣無故被那個邱淑惠罵

我又沒講話

事又惹到他了喔

機車....

最近真的很煩

前幾天也被英文老師罵

自以為老師就可以隨便罵學生喔

而且還說的很過分

就不要被告毀謗


下午..

他們那群男生真的很過分

尤其是簡佑任

在大家面前把我的衣服整件掀起來

真的很過分ㄟ

害我...又哭出來了

後來小豬.邱.羊

都來安慰我

結果安慰到後面

竟然玩起我的頭髮...

還說很可愛...> <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還有那個死黃威翰

把我的肩帶拉到斷掉

明天你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