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4:43:41BELINDA

緣份

我一直相信地球是圓的,

人會與人相遇也一定是種緣份,

緣分這東西不可強求,

該你的,早晚是你的,

不該你的,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有緣無份~有可能是人.時.事.物有一方沒有配合好.

有緣懂得及時抓住就有份了..

相愛的人莫過於從相遇.相識.相知一直到相惜...

你說,你相信這樣的緣分是好的開始,

而且一直相信著~~

任何的外在條件都是後天努力而來的,

但是兩個人要在一起,

感覺.信任.包容.卻是最難能可貴的~~

我告訴我自己

這一生,我可能遇到了許多喜歡我的人,

但是,我可能再也遇不到可以讓我付出愛的人,

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錯過了就改變了,

緣分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