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2:43:37BELINDA

吃醋

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那是理論上,

實際上,

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我的好朋友最近失戀了,

原因....就是因為我朋友她太愛他而......給他很大得壓力導致...,

看見她那付心碎的模樣,

讓我又氣又心疼的...

或許是他讓我看見2年前的我,

所以告訴他的話都很主觀也很堅持,

可是我的目的..

只是希望他快點振作起來.

談感情是需要智慧的,

因為有智慧的愛情才是大人的愛情,

現在又不是17.8歲,總不能都一直只顧眼前不顧未來...

2個人都懂的付出,愛情才會長久

你對他的好又不是理所當然

如果這一切都只剩下愛和習慣...

那......你選擇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