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19:50芳芳芳☆〞

校慶-園遊會

補..5/3

又是要早起的一天

只能說 去學校真的是點名

完全沒到會場看一下走一圈

哈 園遊會還真沒有吸引力

西西早跟她的阿貝約好要去台北看電影

蕾蕾他們的專題要上台比賽

剩下悠閒的我、黑、10在教室

這時 10和黑臨時起義想唱歌

原本前一晚就要去唱的

因為蕾蕾朋友生日就要去唱了

所以打消念頭到外木山

想想反正也閒著沒事

就去唱吧 原本是我們三人的天下

哈 後來賴大乖也來參與

以往唱歌氣氛都是很HIGH

這次截然不同 是非常哀傷的氣氛

就算點了HIGH歌 還是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抒情歌一出來 黑小姐和10小姐就不約而同的流淚

一開始我是在一旁安慰的人

想不到後來被她們的情緒和整個氣氛影響

撲 害我也不由自主的落淚

我想換作其他人 應該也會和我一樣吧

後來阿傑和他的朋友-小冰也來參與

他們很搞笑 所以氣氛有變的比較好了

阿蕾也有來一下 還教我們玩3人新加坡拳

黑一 呵呵 下次別再說"想買醉都醉不了"這種話了

小心又醉的跟這次一樣難受歐^^



上一篇:校慶-運動會

下一篇:"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