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22:53芳芳芳☆〞

〃慶生日︴

首先...

恭喜〝壽星〞廖泡泡20歲辣~~~

明日大伙都要上班

所以壽星約今晚9點半唱歌

在買蛋糕的同時 遇到蔡阿噗先生

所以我們一同前往目的地-好樂迪

看見樓下滿滿的人 呵 還好有提早定位

不然我們就不用唱了= =

今日成員:我 西 蕾 黑 10
噗 泡 空 皇 仁 楊士毅 狒狒 甘

放空真的是太太好笑了

拼命說自己是張學友 劉德華

點了一堆自己的歌 在那開演唱會

哈哈 不時歌還會被大家喀掉

阿甘因為上班的緣故

所以很晚很晚才到(我已經先走了= =)

大家都很和平的唱歌聊天

等到全員到齊後 主角”酒”上場

壽星喝完他該喝的已經酒醉開始胡言亂語了

最最好笑的是 他許的第一個願望

居然是叫10圓幫他喝下一杯酒(噗 夠另類吧)

氣氛正要high時 我和放空必須先走了><”

所以之後的我們都沒參與到...

雖然沒參與到 相信姊妹們會讓該倒的人倒的

呵呵 姊妹們 我會在這助你們一臂之力的。。。


噢 好久沒叫這個名字了 忍不住想叫你忍x龜

在這祝福你 生日快樂辣

((哈 感謝”無安全感的車-野狼”
車主放空先生載我回家))





上一篇:"刺殺據點"

下一篇: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