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2:30:36芳芳芳☆〞

"Easy"

Oh~~Yes~~Ya!!

今天是我和沛呆約好考駕照之日..

原本上星期六就要去考了

之後問了才知道假日公休

所以我們到國城那吃有名的火鍋...


中午我們先到麥當當聊天吃午餐

看看時間 吃完已經2點多了 火速趕到監理站

其實路程真的不遠 而且真的是一直 直直騎

完全沒個轉彎 沿路我們還一直看指標

哈 還好我們也有看看旁邊的建築物(差點騎過頭)

它在一個算偏僻的地方 旁邊也沒有比較顯眼的店家

一個人來都覺得有點恐怖= ="

提檢時 醫生問我幾公分 我說158cm

她居然說看起來不像喔><" 叫我量一下

結果是157.6 還不是等於158(撲!!真會計較)

結束後到2樓報名繳費 等考筆試

呵!!沒想到這種考試我也能那麼緊張...

不抱任何希望的我 只想著去考個經驗也不錯

哈哈~~ 只能說 題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簡單

我還以為我都部會 想不到還拿了92.5分

考完接著考入考 在完全沒練習的情況下

第一次就知道不可能會過 根本不想在騎第二次

監考官說沒關西 叫我在試試看 當然是 逼逼 出局拉

才剛起步車就整個歪出去 超好笑的...

不過拿到輕型駕照 我就很滿足了^^

哈哈 入考我不急 慢慢練 等ok在去考

沛呆差一點點就過了(超可惜)

別嘔別嘔 有的是機會再去考~~
整個結束後 我們到紅豆紡吃超好吃"雪花冰"(幸福)

吃完我們回到街上走走 沒多久沛呆就先去上課了..
晚上我和琪琪約好要去看電影 但搞了個烏龍= ="

我們要看的"第一滴血4"竟然下片了(超巧)

剛好在今天換新片"變眼" 我們只好約下星期在去看

我們到維尼館喝茶聊天 哈 女人就是有無止盡的話可以說

我們聊到快10點才走 到新豐街已經10點半了

跑到top找蕾蕾 還購了"卡奈"的可愛襪>///<

今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網頁高手〞

下一篇:《重大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