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41:26芳芳芳☆〞

再一次﹋

補補補1/22

又是個令人厭惡的下雨天...

很懶的出門 但每天都這樣想

就一輩子也不用剪頭髮了= =

這次是我留了最長最久的一次

已經碰腰了 我一直以為是要過腰到臀部才要看日子

但很多人都跟我說已經要看日子剪髮了

我安慰自己說還不到 也告訴自己今天是好日子

所以就在今天 我去剪了 還剪了頭短髮...

沒想到修掉分岔就是剪掉一大半的頭髮

還真捨不得><” 那是我留了很久的頭髮耶

不過改變一下新髮型也是不錯拉~~

哈哈 整個變好輕盈的感覺...

(我還碰到了辣妹-藝婷呢)

現在超想看”黑美女”和”10元小妞”的大變髮~


----------------------------------------------------------------------------------------------------------------------------------------------------------------------------------------------------------------------------

剪完頭厚 原本是要幫同事小咪慶生的

但她沒有休假 最後變成我們自己去吃飯

他們一下吃薑母鴨一下又吃羊肉爐的

我都沒吃過 剛好 他們又提議要吃羊肉爐

我到時 他們已經吃一輪了 哈 真好吃(肚子超餓)

我再吃的同時 他們又開始以往的戰爭了= =

玩牌玩骰子 還喝洋酒...

還好我和小琪沒參與他們的遊戲..

呵呵 我們一直在旁邊吃...

沛呆 只能說妳真的是很衝

運氣不好狂輸還一直喝 最後醉倒

下次別再這麼免強辣!!

我們都很擔心妳呢~~~

to 小咪 祝福妳
(生日大快樂)

上一篇:︴耶誕party﹋

下一篇:士林+店裡

2008-01-26 00:19:45

沛儀隔天還說根本沒有醉

真是欠奏的傢伙

版主回應
事喔!!
她還這樣說阿= =&quot
呵呵!!
她被師父他們ㄉ一ㄤ好久..
2008-01-26 01: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