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2:47:28芳芳芳☆〞

///跨年日**

補...12/31

噢!!期待已久的日子..

這天大家都要上課上班 只能等下班趕去台北跨年

聽說今年101的煙火是最後一次

每年都超想去看 但最後都沒去成

今年不管如何 一定要去看~~~~

原本和國中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的

可是後來他們臨時跟我說不上來台北了= =”

所以後來就跟老妹一起去辣!!

呵呵 還好這天早早下班 老妹在華納等我

我趕緊做客運飛奔去那 不熟悉路的我

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只好打電話問我姊

她大致上跟我說了一下 我就靠自己走走看

阿哈 我只能說 我真利害(不知道哪來得勇氣)

就一直走 一直走 很幸運的 我走到新光了

也看到聚集的人群 實在太多人了吧= =||

找了好久 說了好久的電話 終於和我妹相遇了...

以後我絕對不再大海茫茫中尋找人 超級累人><”
離12點還有段時間 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

因為那天我早中餐都沒吃 到那我實在餓到受不了

先到新光地下室吃飯 人真是多的可以 還要等位子 真可怕

看到每個都想吃 最後點了銷售超好的”咖哩豬排飯”

嗯~~~ 真美味阿 吃完了還不覺得飽..

想說等等再吃別的 我們先離開去逛逛&拍照

離倒數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們找了個好位子在那等待

再等的同時 還看到姊妹(蕾&黑)和她們男友

呵呵 想叫他們時 他們已經不見了(動作超快)

看他們慌張的模樣 一定是要找朋友不然就是找好位子

插曲...
在這途中 我和老妹打算走到離市府近一點的地方看演唱會
想不到邊都還沒靠到 人擠到整個是炸掉
我和老妹一度被人群擠到沒新鮮空氣呼吸快窒息><
總算最後順利擠出人群(呵 我還邊罵那些擋路的人)

倒數 ... 5 4 3 2 1

咻!!!! 蹦 ... 蹦... 蹦....

煙火開始了 哇賽 好漂亮阿 好精采

大家歡呼尖叫 好棒 真的太美辣!!!(無法形容)

撲!!! 只能說 再擠都值得。。。

2分鐘很快就到了 結束後馬上看到人群一轟而散

還好我和老妹提早買好1:40分的電影票

不然我們就沒得看了 這次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但我們去買票時 (投名狀、我是傳奇)都爆滿 沒位子

所以我們看只剩4個位子的(國家寶藏2)

原本以為位子會很差 沒想到在k排看的也很清楚^^

快早上了 老妹突然提議去淡水看日出

當然好阿 反正我也很久沒去淡水了 順便體驗一下清晨去的感覺

於是我們坐捷運出發了 我們在捷運上小睡片刻

很快的淡水到了 到那天還沒亮 我們先到麥當當小坐一下

快6點時 我們就走到裡面等日出 很多人也都是專程來這等日出的

不過可惜的是 沒有太陽 所以沒看到..

哈 就當來這拍照吃東西也挺不錯得!!

到家已經11點了 洗個澡 吃個飯就下午了

晚上還要上班>< 還好我精神還不錯(雖然都沒睡)

今年的跨年夜 過的很充實>///<

祝福各位夥伴&家人們 在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天氣時在超冷 還好做了萬全準備 毛帽&手套出動”
2008-01-06 15:45:47

也太巧了八芳芳
我也有去101
之後也跑去淡水
也有去麥當勞
可是我沒走到四五樓
你再哪一層
本來要吃麥當勞的
可是都客滿
就跑去吃永和豆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哇賽~真酷!!
我們的行程根本是一樣的!!
那時我去剛好有位子..
我在3還4樓坐~~
呵呵!!我們只差沒碰到而已..
不然就可以一起逛淡水了^^
2008-01-07 03: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