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4:06:18芳芳芳☆〞

°☆校園演唱會☆°

補(12/27)

哈!!為了到學校看演唱會特地排休假(其實是自己不想上班= =”)

因為崇右的姊妹們都要上班 所以把票給了我(感謝你們 波>///<)

我就和夥伴→沛儀一起去看..

到了右任館外面 看到不少人在排隊

原以為要檢查學身證 害我在那擔心半天

自己都是崇右生了 還看什麼證件

就算攜帶朋友去 也不需要在看吧 有夠麻煩

我還看到有人直接穿培德的制服還不是照樣入場

當然我們也就順利入場辣 噢!! 一進場就開始擠

人雖然沒有很多但也不算少 大家開始往前移動

我和沛呆也在人群中擠來擠去 厚!!超氣人的

幾個高個的男生 一直檔在我們前面 我根本看不到舞台= =

之後他們還一直自以為嗨的一直叫喊...

被擠到快熱死就算了 還看不到 我就一直和沛呆說

前面幾個大頭擋住我 我都看不見><

哈 可能他們有聽見 之後他們就站在我們倆的後面看..

看場演唱會真的好辛苦 途中藝人只要握手 丟海報 手拍拍 螢光棒

就會在一次像”推骨牌”效應一樣全場都往前壓 倒 擠(超受不了)

這次的藝人都還算不錯 氣氛整個也很high

大家都跟著藝人唱唱跳跳 吶喊尖叫 跟以往真是大不同

這次藝人: 米爾絲 游喧 2mo 黃義達 郭靜 soler
張紹涵(生病住院)所以改到1/3來舉辦簽唱會

soler的人氣也挺旺的 他們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居然是我們學校

所以他們帶了自己的專輯來賣 只要有買的人還送一條3000多的項鍊
(外面買不到的限量款)
呵呵 聽了很心動 但沒錢 只好打消唸頭

站了快4小時 又叫又唱 又渴又餓腳又酸

我們決定到街上坐下休息吃飯 前往煎茶院

呼..終於坐到椅子了(感動) 就在那吃吃喝喝聊天兼打牌..


撲!!看場小型的演唱會就已經累成這樣
看大型的 不知道又會如何??

”最值得的事 我有和彥均合照 還有和郭靜握到手。。。”

上一篇:ζ士林goζ

下一篇:◊♦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