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33:47芳芳芳☆〞

happy 2007))

Happy New Years~~

每年的這天我都和家人打麻將看電視渡過

今年我和久不見面的好朋友相約一起過。。。


這次是匆忙之中決定要一起跨年的

所以沒約到很多人 因為大家早早都先找好朋友要一起跨了

原本我們約4點再循環站碰面 哈!!因為我打掃+洗澡的緣故

改約4點半見面 朋友們 真是sorry 讓你們久等拉^^”

講好要看龍騎士厚 我們先去新樂看放映時間跟有播什麼片

很好!! 居然沒有〝龍騎士〞的廳ˋˊ 只有統一才有

其他片完全沒有可以吸引我想看的慾望 最後投票決定要看電影還吃飯

但隨合的大家 都沒意見 我們只好猜拳決定

恩.. 我贏!! 看電影... 後來決定看“博物館驚魂夜”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去買點零食就在外面等候

平時人潮都沒現在的一半多 實在太誇張了

還排隊排超長再等 我們看的這場幾乎滿座

原本對這部片興趣缺缺的我 看完後簡直要吶喊了

只能說超級好看的 有劇情 無冷場 全場大笑不止

幾乎從頭笑到尾 是我看過最最好笑的一部電影了 讚爆!!!

哈哈 看完所有不愉快的事都一掃而空了 酷弊辣

大大推薦給大家一下。。。
接著去唱歌 想想也有4年沒和大家聚聚了

每個人不但有所改變外 連唱歌技術都變超強的

本來計畫要再包廂裡玩仙女棒 但來不及買

就這樣快樂歡唱4個小時多 天阿 加收兩成服務費 貴死人

5個人就唱了3千多 每個人都出600多

居然還有人帶不夠錢 所以我們墊700 嚇死人= =

算了 一年一次 過年又碰到假日一定貴的 最重要有開心到就好
結束後我們趕去六合倒數 我們太晚從包廂出來

所以沒趕上和大家一起倒數>< 只看到煙火緩緩再空中綻放

好美 好美阿 雖然比不上101的萬分之一 不過還是很美~

回家是凌晨1點多的事了 朋友們和比到我家來玩

之後5點蔡皓撲 廖泡泡他們也來了 加上我妹的朋友

家裡有塞爆的跡象 人整個很多

玩牌的玩牌 打麻將的打麻將 看電視的看電視

家裡沒大人的感覺真好 真開心>///<
最後剩以前的朋友還在我家 我們聊天玩牌到早上9點多

他們走後 我直接倒再沙發上睡著了 實在太想睡哩

玩通宵 果然非常非常累人 睡到1點又被吵醒要到醫院...

今年的跨年夜 過的很不一樣 相信明年還是會一樣特別!!

祝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唷~~~~

(太想睡覺了 其他相片改天再po)

上一篇:了解))

下一篇:last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