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1:14:04芳芳芳☆〞

┬購物1┬

不用上班的第一天...




一如往常放學留下來打排球~~




好心的捷昇說要載我到街上




所以我沒留很晚提早先走人



到街上厚看到外套衣服 忍不住先各買了一件




等烏龜老姊到基隆 馬上去買國中麻吉的禮物




媽咪呀 又看到一堆我好想買的東西ˋˊ



哈哈 不過我還是買了外套2件 皮帶一條



其他東西依然沒買 反正一樣一樣來^^




(只要一有錢

慾望無限大。。。)

果然一點都沒錯!!

算拉~~ 等到錢快花完時再開始努力工作吧!!



接下來陸續要buy 眼鏡 乳液 手錶
褲子 鞋子 大包包 內衣

和最重要的”燙毛 捲捲”~~~~~~



這個月的薪水準備噴光光拉!!!!


馬上又會回到貧窮的日子了!!!!






pic 狼狽無神的我

上一篇:教師節快樂))

下一篇:►中秋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