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37:54芳芳芳☆〞

↓唱歌記↓

今天可以說是無敵輕鬆&悠閒日

乙級軟檢我和阿蕾考過了 所以1、2節沒課

我和儒、鼻柔到麥當吃早餐 鼻c撲撲他們也不用上課

所以他們到麥當找我們 我們在那打牌聊天

整個就是超happy>O< 輕輕鬆鬆

3、4節又是體育課 哈哈!!酷弊哩~~

體育課連續打了3場籃球 快累死了= =”

呵呵!我們2場3個打泡泡1個1場4個打他1個

贏了2場輸一場 耶斯~~ 有飲料可以喝‥ good!

因為鼻蕾要去醫院拿藥 所以今天她請一天的假。。。

又因為上星期一次開完班會 今天免開班會就放學了︿︿

原本是要去看片 不過因為沒地方看因此打消念頭

我提了個好建議 “唱歌” 呵呵呵~~

我們【我鼻c柔儒】和鴻芸一起坐小黃 撲撲載泡泡 殺到〝凱悅〞去

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很正常的唱歌了 鼻c發現一個唱歌的〝好視野〞角度

我和鼻c還可以躺在上面 而且長度剛剛好 泡泡還沒躺下就卡住了

撲 根本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嘛!!而且坐上面又很舒服

真是個好位子~~ 剛唱沒多久厚 帥錡力宏來了

大家一首接著一首唱 我看泡泡快睡著了

所以找他玩猜拳輸的彈耳朵 幾乎都是輸一半一半

不過後來他說要讓他得耳朵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就停戰拉

我還嘗試了被〝ㄎㄠ〞頭的痛><||還真的是痛死人..

呵呵!之後鼻c力宏先走了 我們繼續唱

『死了都要愛』果然是高難度的歌

帥錡唱到一半就說他唱不上去 我一直在飆高 超難唱的..

簡直就是用吶喊的把整首唱完… 天阿!好累= =

唱完那瞬間感覺都要沒聲音了 而且聲音還在抖

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下次要再挑戰一次~~

唱完帥錡陪心柔去等車 撲撲載泡泡去火車站 我和儒去等公車

阿哈!!   愉快愉快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