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1:35:25芳芳芳☆〞

⊙爆笑⊙--╳笑爆╳↑

哈哈哈! 今天2節國父思想我和cc2人簡直是要笑翻了 
阿甘和泡泡一直狂演周星星的戲 天阿!超逼真超好笑 
簡直就是正牌演員嘛~ 我跟cc一直大笑不停 2節課下來 
我們笑到肚子痛臉也快抽經了...
原來阿甘是這麼好笑的人物
他平常不講話我們都覺得他很冷 可是他一講起話來簡直不得了
如果他天天都坐我和cc後面 我想我們都不用上課了
每天負責笑就好 呵呵 實在太快樂了 所以2節課也很快就過了...









今天不用教學妹打排球  所以下課後 
我們到黑黑上班的店裡〝中華電信〞吃晚餐
我和cc點了《日式咖哩豬排飯》 蕾蕾跟心柔點了〈日式咖哩雞腿飯〉
黑黑點了【...義大利麵】 阿豪點了『xxoo牛排』
哇 毆依稀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實在是棒呆拉 我們邊吃邊聊天 聊到幾乎忘我 
吃完我先回家了 因為要幫我老爸買晚餐= =
所以阿豪就先載我回家了 ....
下次一定還要到那邊在嚐別的食物 順便找阿撲他們來品嘗一下
ya  ya  ya     開心無比   快樂無限 





pic 之前去凱悅唱歌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