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1:07:17孟潔

紫南宮半日遊

昨天,跟蒼蒼一家人到竹山的紫南宮去拜拜!奇怪,這一家人一生完小孩後就很愛拜拜,每次出遊都去拜拜,是怎樣!
說歸說還是很愛跟!哈哈~~蒼蒼越長越大囉!抱起來好重喔!蒼媽說快八公斤了,我真是抱不釋手,真是甜蜜的負荷!
一路上唇槍舌戰,總算平安到達了紫南宮,蒼爸開車的狠勁多年來如一日啊!蒼蒼可以平安長大是個奇蹟啊!此行的目的地是為了拜拜嗎?起碼我不是,拿香的時候我還跟土地公杯杯說,人類的請求實在太多了,土地公杯杯您辛苦了!雖然我也有很多的希望跟疑惑,不過人生路還很漫長,我想慢慢品味,點滴心頭!但這些都不是重點,聽說紫南宮有另一個有名的景點是廁所,人客啊!你聽看看,廁所耶!屙便便的所在是景點?!說什麼也要來湊一下熱鬧,看一下什麼是五星級打造的WC。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筍仔造型的外觀,內部呢當然就分為男女公廁,還有貼心的哺乳室喔!裡頭的有柔軟的沙發還有RO設備的飲水機,真的是五星級耶!蒼蒼在裡面非常享受的享用他的午餐,都沒有分心喔!我跟孟媽媽伺候完蒼蒼還到女廁拍照,真的是有史以來想跟廁所拍照耶,噴水池,歐邁尬!廁所有噴水池啦!好誇張喔!是誰設計的啊?!總之,就是...
這麼一晃,又到了回家的時間,眼見時間尚早,蒼爸決定帶我們到古坑休息站走走,南二高的休息站各各都是景點,有很棒的美食街,還有紀念品,不過不管我們拿什麼東西到蒼蒼面前,他都發揮他口腔期的功力,全往嘴巴塞,連我們讓他做到搖搖椅上,他也一直往手把上咬,別以為沒牙齒咬人不會痛喔,牙齦咬一樣很痛低~~尤其蒼蒼是健康的寶寶~~我們都是受害者!痛啊~~~~~~
待續

上一篇:存錢

下一篇:生氣還是無奈?!

Sweet 2007-12-14 00:13:09

這一天真的玩的很開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