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8:55:02Lisa

太重了





本來以為我可以忘記了

也原諒了

 

面對事實被揭開的瘡疤

還是會隱隱作痛

畫面還是不斷重播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原諒

 

想到你的聲音

想到你的笑容

我還是會害怕

是你讓我不敢接觸

任何相關的一切

 

以為不在意了

但現在畫面卻更常出現

不是惡夢

是歷歷在目的真實

 

對不起

那些不堪入目的過去

我還是說不出口

 

有一天我或許會自己告訴你

等我真的原諒的那一天

我不會忘記

忘記不了

只有原諒

只有釋懷

只有走出來

 

過去太重

我負荷不了

一天又一天

會結束嗎

上一篇:beloved

下一篇:I can’t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