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23:17Lisa

都變了

有點失望

好像也不是用失望兩個字就可以說明

有時候

我會很懷念17歲 那年的日子

最近我常常

很害怕即將到來的18歲

我很搞不懂

時間為什麼可以帶走我們的一切

是不是因為太美好了

美好到老天都看不下去

才要把我們幾個人都拆散

從一開始毫不相干的幾個人

變成至親

為什麼一轉眼就會變的

這樣陌生

明明我們說好

要一起做好多事

那些說好的事都沒變

變的是身邊的人

我不懂

是我太感傷

還是你太無情

我知道大概我自己也有問題吧

我總是習慣去逃避

逃避那些我以為與我無關的問題

但在我沉浸於自我的世界時

你們都一步步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夢想伴隨著這些問題

我無力解決 我無力挽回

 

 

 

 

 

 

 

 

 

 

 

太累了

我只能告訴自己別在意

就算從別人口中聽到那些話

17歲

再見

上一篇:一起開始的旅程

下一篇: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