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5:27:37small緯ˇ

有痛也有開心

淦 想到就賭爛

等紅燈 綠燈的時候慢慢騎 無緣無故一台車騎出來

方向燈也沒打 害我煞車煞不住滑出去撞到他

結果他連問我們有沒有怎都沒有= =....

當時我馬上爬起來把車牽起來

後照鏡左邊整支歪掉 右邊的直接斷掉

她可能知道我們會打他吧

馬上把錢拿出來 可是....只給1000而以

剛好我爸經過看到跟他說一說他才拿2000給我

--------------------------------------------------------

我爸說 : 如果我沒經過怎半?! 妳是不是找一堆人來

我 : 哪會

--------------------------------------------------------

害我全身都是傷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我受傷惹還一直希望我不要騎車惹!

謝謝你們的關心!!

上一篇:刈包點!!

下一篇:寶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