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22:51〝≠小緯ㄦ☺ˊ

Forever普三甲*



6/14、6/15

這兩天ˇ很特別 ~ 也很感傷 .. 因為要畢業了 !

大家要各奔東西了 .. 不過真的很high ~ 永遠難忘 ..



中午時刻 ~ 大家準備準備 ! 我們男生買了一大堆餅乾

是要吃給他吐哦= =" 呵呵ˇ班上應該就只有我們帶最多吧ˇ兩大箱@@"

即將出發到目的地"埔心牧場"

先在學校集合 ! 聽教官宣布一些事情 .. 他們= ="還是一樣的囉唆 ~

或許教官就是要這樣 ~ 才會讓我們印象深刻吧ˇ ! 教官辛苦啦ˇ

終於 .. 講完了 ~

上車了 !! 大家開始聊天吃零食 .. 沒想像中的遠嘛= ="

一下就到了..

按照慣例 ~ 也是先集合宣布一些事情 !! 大概一個小時吧ˇ

(沒有這麼久啦ˇ)終於又講完了 ~

於是我們開始領帳棚跟睡袋 ~ 前往帳棚區搭帳棚 @@"

很快帳棚搭完了 ~ 其實還蠻髒的 .. 不過這就是露營嘛ˇ

搭完還有20分鐘的時間 ~ 大家就坐在草皮上打起了撲克牌 !

繼續吃那一大箱的零食 .. 20分鐘後 !

重頭戲"烤肉"即將展開 ~ 這是怎麼回事 = ="

光一個生火ˇ我們就生了好久 ~ 快一個小時吧ˇ

不過沒關係 .. 似乎大家都一樣 哈哈ˇ

吃著魚丸、香腸、甜不辣、肉片很多很多 ~

只可惜我們沒來的及烤完吃光 >"<

烤肉這期間 ~ 大家聊天打鬧拍照 .. 感覺很棒 !

還有記者來拍我們哦"東森"的 ~ 劉天王 !

你果然很厲害 ~ 什麼都找記者= =" 哈哈 我有上鏡頭耶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o@"

時間飛逝..差不多要收拾了 ~ 笑笑既然把秋刀魚連同鋁薄紙丟到火堆中烤

還起火哦 ~ 哈哈ˇ 差不多收拾乾淨了 ~ 準備"典禮"的到來 !!

全體師生往典禮方向移動..再度掛上了畢業生的花 ~

又是另一個三年..時間過的真快 ~ 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結束 ..

可是為什麼我們是走另外一邊 ..

因為我們不是從新光大道那進去的啦 .. 有點噢= ="

哈哈ˇ 典禮開始了 .. 我的天 ~ 光頒個獎就要快一個小時 ~

加上校長、貴賓、董事長致詞 ~ 柏蓉妳很讚 ~

很厲害哦 .. 致詞 !! 知道妳很緊張 ~ ^__________^"

很快的典禮結束了 ~ 另外一個高潮 ..

就是晚會 ~ 哇ˇ

整個就是很high ~ 從董事長的開天窗車繞整場點燃聖火開始 !!

救國團的帶動開始 ! 還有煙火秀哦 ~ 很漂亮的漂亮ˇ正點!

之後還抽什麼號碼嘛 ~ 要去前面帶動= ="

天阿ˇ班長也有 ~ 其實我早就知道會有班上@o@"猜的很準 ..

之後想起我的動作 ~ 阿!!!!!!有點..很笑 ~ 不對ˇ是超好笑 ~

不管啦ˇ大家開心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

將近兩個多小時的亢奮狀態@o@"

每首很high的歌 .. 都是高潮 = =" 但是耳朵也快爆掉了 ..

音響超大聲 !!! 在這當中還有一起吹氣球..沒有綁 ~ 然後在一起放掉

那種場面 ~ 真的超讚 ~~!! 有千個了吧ˇ

就這樣..晚會也即將進入尾聲 ! 開始最後一個節目

"薪火相傳"

杯中蠟燭 ~ 從董事長傳給老師 ~ 再從老師傳給我們 !

整個廣場有兩千多個!!真的很美 ~ 很漂亮..

我們圍成圈圈 ~ 聽著老師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還加上撥放的一些歌曲!!

有催淚到 ! 就在這時刻豬豬哭了 ~ 呵ˇ說真的有點嚇到 >"<

豬豬你是性情中人 哈哈ˇ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哭 ! 只是忍住了..

畢竟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 說真的即將要分離 ~ 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與感傷..雖然我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年 !!

但我很慶幸能認識到你們這些可愛的同學..

從剛開始的陌生不熟識 ~ 到現在這麼的"麻吉"這種得來不意的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 ^_^" 也讓我能認識我的BaBy ~ 哈哈ˇ

因為有你們ˇ讓我在這兩年的時間並不孤單 ~

因為有你們ˇ讓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 ~

這些一切的一切 !!!!! 會永遠留在我心中的 ..

此刻只屬於我們 ~ 彼此珍惜彼此 ^___________^"

之後我們一起在吹熄蠟燭之前 ~ 要許下一個心願 !!

如果能同時吹熄 ! 那麼我們的願望的會實現 ~

我的願望ˇ祝福大家 ~ 都有自己最美好的未來 !

還有別忘記了彼此 >"< 要常連絡嘿ˇ ..

晚會結束了 ~ 回到帳棚區 ..

大家打牌聊天聽音樂 ~ and 玩國王遊戲= ="

很可惜的我沒參與到 哈哈ˇ 不過看到大家玩的這麼high !!

呵呵 ~ 什麼花招都有ˇ 男生&男生舔奶頭

女生&男生舔腳指 阿 ~~~ 整個就是很刺激 >"<

本來不想睡的 ~ 通宵跟大家奮戰到最後 ~

只可惜= ="因為實在是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躺在帳棚裡睡著了 ~ 隔天起來= ="

全身痠痛@o@" 還沒到六點大家就開始收拾東西!!

準備收帳棚囉ˇ

等到大家收好 ~ 就往廣場移動換我們的早餐= ="

沒想到是兩個麵包 + 一瓶蜜豆奶 >"<

為什麼吃這樣啦 ~~~

就這樣大家在廣場那等候發落..

不難發現到

有一堆屍體躺在那呼呼大睡ˇ因為大家都累壞了 ~

之後老師說可以自由活動 ~ 於是我跟BaBy到處亂跑拍照 !!

整個就是很閒 ~ 到了該離開的時刻了 !

9點多!

分三個方向ˇ中壢 ~ 學校 ~ 桃園 !!!!!

就要告別了...上了往學校的遊覽車= ="

因為要回去騎車 ~

結束了兩天的快樂時光 !!!!!!!!!




下一次的見面 ~

21號的領畢業證書和畢冊 ~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在學校相聚的時間了 !!


畢業了 !

終於踏上了離別班車..不知何時能在哪站在次相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

在我心中ˇ我們是永遠的普三甲!

不變的事實..

一輩子的朋友..

good lucky my friends ~




最美好的一部份ˇ只留給最愛的普三甲 !!















pic-我跟五筒..因為太感傷!忍不住親了豬豬 ~

上一篇:SBL總冠軍*

下一篇:仙青Teacher婚禮*

宜倢 2007-09-18 20:37:50

畢業快樂....雖然很晚才說

真心祝福你

祝福你未來不論在學業上、打工上....等

都順順利利斗^^^^^^^^^^^^^^^^^^^^^^^^^^^

秘書(玟錚) 2007-07-10 20:01:26

  過分啦~
  綜三丙就不美好嗎?
  哼哼~



  不過,還是祝你畢業快樂呀,老人~~
      :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ˇ=&quot

綜三丙 ~ 也是我美好的一部分啦ˇ

嘻嘻 ~

別生氣嘛ˇ只是沒打出來而已..

我不是老人 ~

是熟男 哈哈哈哈哈ˇ

=___________+&quota
2007-07-12 23:48:53
小鯨魚 2007-07-06 15:06:16

挖~
中間那是誰壓
感覺好幸福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不是好幸福ˇ

是超幸福的唷 ~
2007-07-12 23: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