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8:20:19㌔愛到瘋癲 ♡``

㆜☼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難∷∷∷

說真的..,:]

自己本身在意的...,

也只是外在和心態的問題

之前總會覺得

減肥好困難胖胖的讓自己

好自卑內向放不開ˊˋ

B u t .. ,

在想想  .. 想改變這樣..

或許並不難而在於自己的

意志力和心態罷了^ ^ +

我正在努力揣摩

該如何去面我的人生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走...^ ^

一切都在於我自己

為了我的將來

我還是要振作起來

慢慢的慢慢的...,

一切都會改變的^ ^

就算是別人放棄了我

只要我不放棄 .. ,

相信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改變想法 ,,

此刻的我 .. :)

心情整葛都好了

越來越期待 , .

每一葛明天的我 

so  h a p p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