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1:15:25皮皮誼

阿里山之旅~生活營

三天兩夜的生活體驗營
時間:8/25~8/27
主題:亞當與夏娃的小秘密
地點:阿里山  來吉村 <鄒族>


在第一天上山的路上,因為山路彎來彎去的,許多人因此暈車而嘔吐,但到達目的地時,這些都不重要了。
也因為下雨有些已訂好的行程因而被刪除!!!
在這三天二夜裡,楊老師和牧師的戀愛講座讓我們了解到青少年對於性&愛的正確關念,大地遊戲中發揮了各組的團隊精神,小組時間裡每個人分享了對於性&愛的認知和這三天的心得,遊山不玩水體會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美景還有大家互助的精神。
第二天是我最難忘的夜晚,我覺得好high!!! 
尤其在分享時,感動得讓我再憋不住淚水了~

難得的經驗,永遠的回憶,關東主的團結,三天二夜,看似短暫的相聚 
但在我的心裏並不覺得短暫,真的感謝生活營的朋友們,我玩的快樂、盡性、感動

有說不出的感動~
^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