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1:15:25皮皮誼

機車駕照到手啦 *﹏*

本來打算八月底才要去考的~

因為老媽和老哥一直催~一直催

夠煩的說!!!

想想!!!  其實也是為我好丫  ^^”

萬一沒駕照被抓到可是要罰6000的捏~


還是去考,比較保險~~~


本來想說88節早上去考~應該會比較少人~ <其實一樣多>
筆試順利通過~
考筆試時,我還咡到有人用很沙啞的聲音在說答案!!!<作弊!!>
還好我沒那麼笨~ 大家的考題都不一樣!!! 
結果那個人的朋友筆試沒過!!!  <<呵!!只能說”活該”>>
路考~
我只能用”驚險萬分”來形容了!!!

下午一樣上班去~~
一邊工作一邊打哈欠!!!
愛眶 丫  !!!!

今天也飽了”眼福”~ 有一位男生人真好,讓我和雯先考路考,他則排在我後面,跟他說謝謝時,他笑起來眼睛都快不見了。Thanks!!
也有長的不錯看的和超會穿衣服的男生<<嘻!!!>>


祝全天下爸爸節快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