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50:58我小珉:]

♡ _______ 杉原海水浴場 ♡



今天和我家親愛的還有啟仁‵小果‵昱慶‵小米
   我們今天一起去杉原海水浴場玩 :P
    哈哈,很開心的呢 _____ ♡



   哈哈 :P 我們第一次搭鼎東客運 ...
    整個就是很糊塗的感覺 ˊ3ˋ
     到了杉原我們就很開心的跑下去玩水 @@
      走路過程那個沙子整個會讓腳燙死好嗎 = @ =

         後來把鞋子還有包包那些東西都放在一個木頭上
         用跑的跑去海浪那裡 @@
          腳整個很像要著火依樣 = @@  =


               燙死人  ˊ3ˋ

    哈哈 :P 好笑的事是海浪來沒看到被淹沒最好笑 ^@^
       反正很多很多拉  :)  很開心就是了 _____ ♡


      ----------  我們搭12:40的公車 ---------

         後來大概三點多左右回來的,
         回來之前我們還去附近的廟裡面洗澡 @@
            呵呵 :P 那裡有供應人家洗澡,
           洗完早已後我們去附近很稀有的小吃店吃東西 
 
              哈哈 :P 肚子整個餓到爆炸
                    整個渴死 =  @ =


            吃飽喝完飲料精神充足以後我們就在路邊等公車
            因為第一次作公車根本不知道哪班的  ˊ3ˋ

             哈哈 =)  就大概是這樣過半天的 @@
              聽起來沒甚麼好玩的,
                不過挺快樂的 :)  哈哈

                 啟仁生日快樂噢,
                  和小果要永遠幸福噢 ♡





       
  
      小果 ‵ 我  :P




    我 ‵ 小果 ‵ 啟仁  :P



    


     ♡ 我和我家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