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04:28*

花海"



最近支氣管很敏感,也許是因為天氣轉涼的關係!
常常半夜清晨會咳個不停"真是難受*

今早-
就是咳醒的,真是不錯蛤= =||
我姐應該也是被我吵醒的吧 哈哈 苦了他

中午過後我和爸媽出去 去大溪看花海
那裡有很多花 雖然稱不上絕美,
可是風景不錯 空氣也很好!讓我覺得一大享受
在學校每天這樣的過,也是會累的
恰好想到郊外透透氣 ^3^

姊姊沒和我們一道去,他今年是新鮮人大一生
正忙著他的原文書(英文)

回到家還買了新鞋 ALL STAR 高統
呵呵 第一次嘗試呢 感覺應該不賴吧?
說到我的鞋子 它們真可憐
可以被我穿到破 真不懂怎麼會降?
本來想買鱷魚牌的鞋,可是卻要$1600
貴死人了 買不下去摟"

就打醬摟 哈哈 最近太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