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20:19乖寶: )

超順的

 

昨天晚上 接到金毛的電話....

忘了它啥時打的= =

他跟我說叫我今天早上6:05分到 到學校陪他XXX

是秘密哈!!

跟他在工科那邊聊了一點天...陪他去買早餐...他在陪我走回商科

雖然說早上很早起來精神要很好

可是我化學第1節課就打哈欠了(!)

尬的 都是金毛拉

我會被你害死=ˊ=

化學發考卷 計概發考卷

反正都有及格

我的計概還有82呢!!

感覺起來不錯:)

下午的班會根本在玩...

代課老師還跟我們聊了社團

我在班會課玩我的頭髮...

被賤賤 喵晴笑 恰恰和220還有阿總和均哥都罵我

外加憨包也有=口=

因為我很無聊嘛?!

所以在那邊找東西玩~~

還說我們這群應該要是综合科的= =

幹~~那邊都是憨兒

下午在社團課看愛上野豬妹...

還滿好笑的XD

發現我們班男人好像以噹我為樂趣(!)

有時恰恰還給我同流合污......

以後不準不準了!!

這樣我就會一直被他們欺負=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