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0:27:55乖寶: )

重商很適合我

 最近和重商的男人和女人都超好

和男生一起玩 和女生一起瘋

我們都處的狠好

我們軍歌第1名

跟工科男人約好了星期3一起去補習班

跟他超好聊的  一點都不悶好 好相處

他可以跟我聊 大頭貼 可樂森林  玩我手機

一點都不害臊

而且整路都沒有乾

一直笑 一直走

聽完課等他上班完

邊讀書邊等他

補習班有夠冷 穿毛衣都不夠

還跟他就了外套穿

因為他說他很熱 手真的狠燙

不知道他在咍什麼

超好笑的

一起在北站笑

看我的手冰道都變紅了

他說我的手害羞了

我哈傻 叫他摸摸看

他給我點點看

真的狠搞笑欸我們

 

上一篇:就很多事獎

下一篇:狂瘦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