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2:39:10魚兒

大騙子但我還是愛你

說好了還是朋友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卻不伸出你的雙手,心真的很痛!我也是你曾經愛過的人不是嗎?為何我的身邊那麼多ㄉ騙子,騙人好玩嗎?玩弄人家好玩嗎?算了!我這輩子來這世間是來洗清罪孽吧!
現在的我感覺人世間的無情,親情、愛情、友情都沒了!沒有一個值得我ㄑ相信,虛偽作做的世界,讓人好想逃脫,雙面人更是多的事。好可怕喔!
最近有一首歌叫”不怕不怕”裡頭有句”傷口那麼多,已經不再那麼痛”,似乎已經是我現在的感覺了!或許我真ㄉ神經比較大條吧!別人對我冷我都沒啥反應我還那ㄇ熱絡!白吃的我!
我自己曾說過ㄉ一句話我覺得還不錯跟跟大家分享”你就如同飄流在大海中的船隻,大海中會愈到許許多多ㄉ爆風雨及災難,但你要相信你的船會有停靠岸邊ㄉ那一天,而永遠會有個人在岸邊等著你,那個人就是我。除非你這隻船沉沒無法回來,我的心會跟著你沉入大海去!”嘿嘿…大家懂這意思嗎?獻給某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