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14:03u.u..

這禮拜忙翻天 幼稚園另一個老師去進修兩個禮拜
剩下我和主任 然後又新來兩個新生 雖然有新老師來實習 但我還是忙翻天
早上提醒吃早餐的小朋友快點吃完
中午偏偏又有幾個死都不吃飯的小孩
平常他們吃很久 我都會陪他們吃到完

不知道是這幾天太忙還是加上天氣太熱 他們不吃使我快要動怒
結果今天不說話的新生嘴巴的飯含超久都不吞 沒想到居然還給我打了一個噴嚏
抱歉 飯全部噴在我身上 超傻眼 又超火大 我整個人非常非常的怒
但又不能對他們生氣 頓時間 三個小孩都很傻眼的看著我 但我都不講話
他們也許覺得我生氣了 就自己默默的拿起湯匙吃飯 但我還是很不爽
因為我褲子被噴到 還好有穿圍都都 不然我無法想像我的衣服.....

下午大班沒睡午覺 實習老師不知道怎麼安排他們
反正後來他就請我選五個表現好的小朋友去玩他們想玩的玩具
結果有一個小朋友沒被我選到非常生氣
我不知道他之前是不是也有被責備還是怎樣 總之當時剛好他媽媽來接他
他非常生氣的拍門 而且很生氣很生氣的跑出去 跑到他媽媽那裡 大吼大叫
我也傻眼 因為我沒欲過這樣的情況 又很緊張 不知道他為什麼情緒這麼激動
那小孩大吼大叫 然後一直罵老師不公平 說我最討厭老師
一直要用腳踢我 又說要打我
總之我整個人就是非常傻眼 今天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好累又好想生氣 但小朋友怎麼這麼天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