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34:44u.u..

發現義大利

禮拜六下午五點我在六號出口等白寶來接我 他剛下班 我們要回家
可是我肚子好餓 我想要吃好吃歐阿麵線 他帶我去吃 真的還是很好吃耶

吃完我們回家 白寶真的太累了 我幫他按摩 但他一直說很癢 使我無法很專業
他想要睡覺但我想要出去玩

白寶一直說你讓我休息一下 安靜的陪我休息五分鐘 五分鐘之後我們就出門
但他都一直耍賴 說我沒有安靜 就一直不斷的增加了許多五分鐘
我們就這樣拖了很多時間 哈哈哈哈

後來白寶說 我很累耶 今天星期六 還要六點半起床上班
下了班還要陪你出去玩 你都不能體貼我一下嗎

後來我想想也對耶 白寶好辛苦歐 禮拜六這麼早起床上班 我還一直吵要出去
於是我就決定要陪白寶好好休息 但這個人就非常奇怪阿
我這樣做 他又覺得我這樣對他太好 可是他又很想在家休息

然後他就說 好我現在問你 你不要讓我看到你眼睛 然後老實的說出你的心裡話
我就說 恩 他說 你現在心裡最想最想做的事 是陪我休息 還是出去
我說 出去 ............ 然後 他就發瘋了
我就說好啦好啦 休息拉 他就說 好啦 走拉要去哪裡 出去吧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晚間去了公館吃發現義大利 抱歉那裡整天大爆滿
而且麵超級無敵多 白寶好好笑 他還加大 但加大真的好多麵歐
他的盤子根本就是聚寶盆 怎麼吃都依然如此多 我一直取笑他
後來他只吃了一半 就等於我一盤的份量 但我也只吃了一半 畢竟真的很多
我們離去時 我看了每一桌 根本大家都無法吃光光 還有人打包好好笑

吃完之後 我們就在公館逛逛 挑選我們下個月要購買的鞋子
還有吃冰淇淋泡芙 好吃好吃 還買到很划算的比基尼內衣
不知不覺就十點了 於是我們就很愉快的回家 大概只有我覺得很愉快吧
哈哈哈哈哈 發現義大利的麵真的好多歐 我嚇死了

臭寶貝 謝謝你陪我歐 我好開心 真的好快樂 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哈哈哈
今天沒約會 你又在忙碌的一天 明天你休假 要好好休息 期待明晚小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