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32:01u.u..

跟一個男生搭訕

那時候我透過朋友跟一個男生搭訕
高三做專題很忙 唯一忙裡偷閒的時間就跟這男的聊天
其實我們的話題也不是很有交集 但就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一天我們去植物園拍照 那男生打電話來約我看電影
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去 我整個人不知為何很大方 但男生看起來很害羞
雖然說走在一起 可是還是很沒話題 我還記得我嫌棄他買的飲料會越喝越渴
我們看NANA 但我有點不自在 因為我覺得他一直不時的看我
還有稱讚我的眼角痣很美耶 請問痣美的定義是什麼?
反正整個電影演啥我也不是很清楚 後來我們吃麥當勞 他拿出手機要幫我拍照
但我非常害羞的拒絕了 我們都好害羞呢!

之後我們的距離越拉越近 有一天早上上學 我在抽屜裡收到了鮮奶和蛋糕
我只能說這招完全擄獲我的芳心阿 我很容易被吃的東西討好 你懂的

後來我們關西越拉越近 這個男生陪我走過大大小小的節日
聖誕節 情人節 中秋節 ..... 一年多了 我們擁有許多回憶 吵過多少次的架
發生多少好笑的事情
唯一一直存在的是你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照顧 而不斷加深的是我對你的愛

原來那個可愛又害羞的男孩真面目是一個脾氣倔強又自尊心強的男人
但現在 我已經看到你成長

你要不要為了我努力一點? 要!

你果然說話算話阿 但看你現在這樣 我好心疼 擔心你身體
擔心你這種日子要持續多久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才行


不管以前 現在 未來 我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走下去 幸福快樂無比


inttpp 2007-05-03 20:04:22

= =
看到這篇
我有莫名感動

他以前送蛋糕
我都陪她
她約你出去也都問我要約哪邊
出去玩要聊什麼話題= =
看到你們過這麼好
真感動阿
雖然現在比較少跟他見面辣

好想念復興的生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