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48:22u.u..

通關蜜語

星期六早上去幼稚園幫同事一起畫畫 快十一點多離開
去街上買了要送白妹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很莫名的香菇燈 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下午白寶打電話來說 晚上七點回台北 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白爸生日
我去買禮物 他接我一起去吃飯 但我後來說不要 白寶就說那算了
但之後我又決定去了 幫他買了CK內褲送他爸

白寶下班就先回他家洗澡 我打開他電腦 看到他資料夾裡的東西 很驚訝
馬上打開我幾百年沒上的即時通 我的天哪
我居然沒看到白寶出差前 給我的留言 我真的覺得很後悔又好感動

他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他抱我 我一直看他 想到剛剛看到他留給我的那些話
我抱著白寶就哭了 畢竟我居然沒看到流言 現在他回來了才看到
下午還跟他無理取鬧 說他故意不接電話 還很兇要他跟我道歉 一點都不體貼
後來他安慰我 還說沒關西 反正我現在已經回來拉 就在這裡

晚上跟白寶一家人一起去吃新東南 我只能說白爸今天對我還不錯
是因為沒喝醉嗎 哈哈哈哈哈 總之星期六很開心




星期天 九點起床 十一點到景安 強迫白寶來載我 畢竟很熱 我一直留汗
然後回他家 剛好白媽要出去買午餐 我們在房間開冷氣 等白媽買午餐回來
可能因為冷氣太舒適 兩人莫名呈現睡眠狀態 我一點醒來 叫白寶 但他不起來
我就先下去 白媽叫我要把白寶叫醒 我就上去叫他 結果他很兇還甩被子
然後我就不爽下去了 但他過一下就下來 整個最近很愛開假裝生氣的玩笑

後來休息一下 吃巧克力蛋糕 過一下就去西門 本來想看電影 但時間來不及
就只有逛一逛 一起買了褲子 然後逛逛逛阿 就又回家整理行李
之後時間差不多 白寶就載我回家了 七點多吧 他又回公司
抱歉又再度要去台中出差 你整個人全省跑透透阿 加油臭寶貝

五天歐 我等你回來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