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37:29u.u..

短暫小約會

一直下雨阿 八點多跟白寶通電話 但兩個人不斷賴床
到了快中午才去找他 到頂溪等公車的時候 還遇到阿沈
真的好巧歐 畢業之後就沒與他相遇了 她一人要去民權西路那裡看二輪
也太奇妙 小聊了一下 624就來了

到白寶家 它下午又要準備去公司 今晚又再度要下南部出差
然後他超麻煩一直很堅持要穿一件外套 但明明就沒有乾
就整個下午等那件外套烘乾就好了阿

而且他今天一直毆打我 真的令我超不爽的 現在出手都越來越重
你給我小心一點 然後我幫他整理行李 之後
他弄頭髮 超久的 愛漂亮的要命 因為頭髮弄得精緻
所以決定用走路去吃好吃歐阿麵線 還有排好長香腸 真的是很快樂

吃完之後又再走路回去 等外套烘乾 然後白媽送我一盒超奇妙的奇異果
長的一點也不像奇異果的奇異果 我很開心 白媽常常請我吃東西 哈哈

結果我們的小龜不知道怎樣眼睛居然腫起來了 好像起水泡那樣
我叫白寶快點看一下 發現他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對勁
於是白寶就快點去幫牠換水 但他連皮膚都好像腫起來了 超擔心的

但也沒時間了 就希望他一切安好 於是換好水 東西拿一拿就出門了
先把行李拿到公司放 然後載我回家 還陪白寶去買襪子
因為襪子來不及烘乾 哈哈哈哈

今天約會實在是很短暫 不過還是很喜愛阿 畢竟還是一起做了好多事情
還看寶貝刮鬍子超酷炫 你是帥哥 但你今天一直愛罵人又愛打人 可惡

期待你工作順利 快點回到我身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