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6:16u.u..

義麵坊

今日與摳摳相約 但外面漂著毛毛細雨 本來說要購物
但不知為何就變成吃義麵坊了

不過下午逛東區地下街 摳摳有很快速的就購買了手裱
阿摳阿摳現在幾點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本來預計六點要吃義大利麵 但因為我又相約了白寶一起來
但他從新莊過來要一小時 導致我們七點多才去吃
不過這中間我們吃了很多小東西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真的不錯吃 又不貴 改天還要在去吃別的口味
今天很開心 有跟爆笑女孩班長摳摳約會 還有寶貝一起加入
很可惜阿馨無法一同前往 期待改天在相見

臭寶貝晚上又要打牌 你給我小心一點 我並不喜愛打麻將成為你的消遣
但我只能這樣告訴你 決定在於你 所以我要啾你 啾啾啾

對了 我今日莫名的挑戰假睫毛成功耶 好酷炫
然後摳摳我們又忘記拍照了耶 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