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24:16¯ Silly +/盼]×

¯to軒寶*

溢於言表,
軒寶
謝謝妳還是這麼疼我。




這兩天,
牠真是狗到底,
四處說我PO留言的事
那我就乾脆把那篇留言PO上去
讓大家看,
我不怕別人怎麼看我
我要的是讓大家看清楚牠的為人
本來會有點愧對於那妞
but,
不會了,
這麼會罵,
表示她很好,
xD`



她說她住院溜
住院還可以打文章> <


還有押!
剛剛那隻狗蟲+撲馬狗,
說我爆料牠的事
牠也要學我,
說要爆料我的事,
> <
愛學溜~










隨便了,
愛吠就吠拔~


我也開始要忙了押
腳步越來越逼近
我要實現我要做搭事阿
cc



還是那一句話
謝謝妳
軒鼻







下一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