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21:20ㄚ傻

故事




傷心夠樂
是該振作


哈哈
好個自不量力
簡直無能為力


我該說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


原來
失望
事降子
我能體會


原來
心痛
事降子
我也能體會樂


媽媽
現在對我而言
只是個名詞
以不具任何意義


這個名詞
好沉重
我可以不要嘛?


很多時候的改變
現在看來
簡直是白癡行為



是阿
該學聰明樂
被傷過這麼多遍
是該學會保護自己樂


不會再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不會再像個白癡ㄧ樣樂


是該無奈


很多時候
我的無能
讓我好痛


不要再想樂
不要再改變樂
該認清事實
這是你無能為力的



那些滿滿的愛
已一次又一次
讓我對妳的恨
滿滿淹沒
這是妳選的


這聲媽媽
我想我叫不出來樂
每一次會讓我心痛的快死掉
每一聲 只會突顯出無奈


我想
只能是阿姨
反正妳終究只是我阿姨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