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46:11傻咩♥

算了(TO:育俊)

算了......
別複合了.......
就像米奇說的
感情一有裂痕
就補不起來了


這首歌
是我們剛分手
我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不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


而現在
我的心情是這樣的


歌名:陌生人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填詞:姚謙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小俊 2008-08-15 22:19:51

抱歉嗎
我是因為 我們讀的學校不同
我怕我照顧不暸你
還有 妳會喜歡上了別人
所以才做這樣的決定
抱歉唷~~ ●﹏●

版主回應
............ 2008-08-16 16:49:11
Vickyܤ 2008-07-21 22:23:08

別難過啦...ˊˋ

這樣我會心疼耶

我說的

又不一定準!!

妳要真的想清楚

才做決定哦!!!

不管是什麼

永遠支持=]

對了

以後再交男朋友

我允許才可以哦=ˇ=

不然妳又這麼難過

我什麼都幫不上耶> <

版主回應
嗯嗯
謝ˇ
2008-08-09 1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