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57:30小狗熊熊,娘T

ㄚ笨笨~呦~ㄚ笨笨

我不笨我很聰明

叫了我的名字我就會豎耳朵

不安分.....

我不是狗...我是隻大白兔

出去外面 大家都以為我是狗= =

嘿嘿嘿

我最愛跟女生玩.....

我最會繞圈圈.........鬥你開心^^~

我今年4歲了 我家中我最大

其他都是小小之輩....

家中成員 已經有21個了....

不過我還是老大兔...

嘿嘿嘿

我最肥的時候胖到7公斤

不過前陣子 因為感染細菌

現在已經康好了

現在的我不是吃就是睡....

也要開始胖回七公斤了....

加油加油!!!我最帥....

風發的日子已經來臨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