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9:58:56小狗熊熊,娘T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上個月 我賺了四萬出頭

很開心 但是曠職就扣了8800元

又預支3/1 很爽

加班 也很爽 爽到累 失眠到不行

話說 我今天又要+班 目前為止加上今天的四小時

我已經加了10小時了 又賺了1500元

話說 如果 我都要加中班和早班

我又可能 超過25小時加班 比上個月多

很爽 又很累 又會失眠 我剛剛跟我媽說 我今天又要加班

他就回我說:把生命都拿來加班 <<<<<其實 真的 因為以前我都不需要加班

為什麼明明店裡就夠人了 還是要加?

我不懂 難道要你接區 很為難嘛?

你以為我想賺這個 累死人的錢?

我要賺 當然心甘情願

賺不開心的 都是死人錢

賺了 我會花掉 投資給別人 不是嘛?

也開心 以前賺 賺的其實很開心

到最後卻很失望的走人

現在 一半一半 因為有人就是不會很有心機

我很開心 = =我居然被人說成很天

其實以前也是 我不會說別人 也不會嫌別人

總是聽 現在我也不會做一些 背地裡的事情

總覺得 很不符我風格

但是 總是很失望 我一直都在忍

我告訴阿峻 我昨天騎車哭回家

他就問我幹嘛哭 哭的點是什麼 ?

我就說不知道 表情就是無法言語

是委屈嘛? 不知道 只覺得已經無法再說什麼

只能自己亂開心 不去想

真希望 ㄚ瑋趕快回來 說不定我18號看到他

我會掉淚= = 真怕= =

如果一個天真的人 不會害人

結果一直被人重傷 會不會哪天 會殺了那個人?

我 有那麼恐懼自己?

我 有那麼想過自己?

如果我精神錯亂 也許 也許 或許 也或許 有可能

人不說我 我不說人 人不滅我 我不滅人

人不害我 我不害人 人不損我 我不損人

別人對我怎樣 我就對別人怎樣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我也不會很假 從來也不會

我沒有想那麼多

我也沒時間 我很直 直到可以忍

別人都會說我很柔

只是鬧出來 誰都不好看 不是嘛?

所以我忍 因為 至少 我不是隨便亂罵的人

什麼事情都要就事論事 這也是我

我也可以很不屑人 難道 不是嘛?

只是 為什麼 總是有 人要 故意 對我

真示犯賤的人 學也學不好

噁心 做作

>< 我要灑鹽巴 驅鬼

灑灑灑~~~~~~~~~~~~~~~~~~~~~~~~~~~)))




愛藤の蜜子~* 2007-05-15 08:44:03

甘芭爹吶~^________^

O秋~≧w≦

睡死的鼻 2007-05-13 12:16:04

阿鼻..呵呵!痾痾.我睡死了ˊˋ..

對不起哩...

鼻: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讓他們傷你傷的太嚴重..不過是個工作..為了工作讓自己變成這樣一點都不值得..加班.真的是用生命去換的.不好吧.看著你這樣.很心疼也很擔心壓...<真想把那些賤人殺了ˋˊ>

親愛的 2007-05-13 11:43:03

長的真可愛

我大推:)